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The First Night at Westlake...

虽然我已经来了金宝半年...
但我就没有去过westlake那....

今天终于去了...
为了拍照...
我还找来了我的黑人朋友...Hamara!!!
哈哈...

拍了很多废废照片...
woo-hoo...
我的facebook照片又要提升路~~

他们也和Hamara拍了很多....
大家都做了朋友...

真难得啊~
可以交到如此一个朋友...
哈哈...
我就来要走国际line的咯...

不过..
认识不同国籍的朋友的缺点就是...
谈天时必须用大家都听得懂的语言...
不然...
一定有人会坐冷凳子的...
那种看到别人讲了后大笑...又听不懂他们讲什么的时候...
你都不懂该不该笑好的感觉....
不....好....受....
因为Hamara他就有试过...
他跟我说他超不喜欢的...

"语言很重要!!!"

玩了一两个小时后..
大家就回家了...
结果回到家才发现大家都没带锁匙!!!
只好破门了...

破门时...
有几个邻居看到了...
都没有理我们...
他们好无情哦~

但最后...
靠我们的英雄...
我们成功了!!!
他就是Ng Guang Guang!!!
haha....
下次一定要带锁匙了!!!


只能说..
只有和一起玩到大的朋友...
我才能毫不保留地...
不顾形象地...
做真正的自己....


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