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表白...

吓死我了...今天居然有一位先生向我表白...
他是我班上的一位同学...
他晚上约我出来...然后他就向我表白了...
当时...我简直就傻去了...
因为从来就没有人当面向我表白...
我根本就不懂要怎样回答...
我就只是一味地傻笑...

其实这位仁兄我才认识了不久....

(虽然我们一起读书已经有半年了)...
我是这个学期开始才和他比较聊得多...
他竟然就向我示爱了...

我问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他就说我很....&%*&()*^之类的话...
我就问..
"我们才认识了两三个星期,你怎么那么快就喜欢我啊?"
他就说其实上个学期他就喜欢我了...
傻眼~


其实我真的只是把他当朋友...
并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而且...
我才刚....什么...
根本就不想去想这些...



然后...
我一直在很婉转地拒绝他..
可是想不到他的功力深厚..
居然把我的招式给一一破解...
佩服~
最后...
我就跟他讲...
我需要时间来更认识大家酱咯...

一个月!!!

过了一个月..
我又要面对这尴尬的场面...


为什么人总是可以那么轻易地爱上另一个人呢???
把心掏出来真的这么容易吗???


说真的..
其实到目前为止...
我都还没有遇到一位可以让我...
爱到死去活来...
痛哭流涕的人...
是我的问题吗?


我曾经问过一个人...
他说..
是我性格的问题...
我根本就是一只鸟...
不能被捆绑...
不能被捆住...
向往的是!!是自由!!
他还说...我结不结到婚还是个问题啊!!!
哈哈....


不否认...目前为止...
我还是一个很爱玩的人...
还是抓着"单身贵族"四个字做人的人...
可是..
有时候看到别人甜甜蜜蜜的时候..
有谁不会羡慕啊~
我也是女生啊~


唉~

不过羡慕归羡慕....
我是不会饥不择食的!!!
 而且..
我是个别案件哦~


一个月后啊~
Tolong 咯~

(不过被人表白的感觉还不赖...
哈哈...XD
证明我还是很有魅力的!!!!
暗爽哦~)

4 条评论:

  1. 拒绝后,难免会尴尬,更可能做不到朋友…
    >..< 只会陷入两难…
    加油哦~!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2. muahahahha~朋友,你是可以的!!你和球球还可以相依为命的,加油!!

    回复删除
  3. yorrr~~~我们的静颖姐姐好有魅力哦!!不过我想你一个月后多数会请人家吃lemon的啦!!!祝你好运!!=)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可坏坏啦!又给希望人家然后又给失望人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