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你有过不可告人的梦想吗?

你有过不可告人的梦想吗?
我有...
就是...
我曾经有想过要当一个歌手...

我并不是因为要那样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虚荣...
而是...
如果酱的话....
我就可以每天做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因为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唱歌...
那种感觉...太棒了!!!
就像是在飞翔...
自由了...
毫无拘束的...

以前...
懵懂无知的我...
以为自己唱歌真的很好听...
可是...
经过了很多考验...
我才知道....
自己只是不过如此而已...

刚开始...
真的会很沮丧...
常常埋怨自己...
讽刺自己...

甚至有一段期间不想听到自己的声音...

不过...
幸亏有一班CC Friends(Wyne 江静颖的后缓粉丝团)...
他们不断地鼓励我...支持我...

经过反复思考...
我决定了...
我决定不再做梦!!!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根本就不可以成为一个歌手的...
我要把全部心细放在我的学业上...


但是...
我最喜欢的始终是唱歌...
我不能把它给忘掉...


就让我把这个梦放在我心里最深处吧!


至少我还可以在洗澡是唱!!!
至少我还可以在读书时唱!!!
至少我还可以在大便时唱!!!
至少我还是可以大声地唱出心里的最渴望!!!

最起码的是....

我还是爱唱的...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也不算差啊~

而且我不是因为要当一个歌手才喜欢唱歌的...
就算我不是....
我还是可以唱!!!

可能你会觉得我太高估自己...
或者我不敢追梦....
但我只能告诉你...
我真的很爱唱...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
所以梦才那么高...那么美...

你也有像我一样有一个像童年时就决定要到达的梦吗?


(但愿我是一只小小鸟....
可以往自己的一片天飞去...
知道自己的未来不是梦...
我是可以到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