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整顿生活!!!

今天八点课..可是昨晚怎么睡都睡不着...就拿起我的笔和书...写下我以后生活的时间表......
 
酱做除了让我更规律之外....我想让自己成为一个会利用时间的人...
 
我不可以再酱幼稚了....我必须要变得更稳重!!!因为我以后是要成为一个专业人士...

有了生活上的时间表后....
我有了复习的时间...
读书的时间...
上网的时间...
睡觉的时间...
玩乐的时间...
还有.....@%$%&^

写写写.....就睡着了...那时是五点...
七点就爬起身...准备去上课了....
 

上课的时候....哇!!!真拿命啊!!!幸亏只上两个小时....回来后就倒头大睡了....
醒了后就继续plan我的时间表...
 
颖捷问我为什么要弄一个酱的东西....反正以后你都不会跟的啦...

haha....不否认....我以后是不是真的会一直跟下去....
我只知道....有了它...我的生活会比较好....

现在我的生活乱七八糟....
每天放学回家....
就一直
facebook....facebook...facebook...
pps...pps...pps...
不然就睡觉....
要读书时就已经差不多要0000了....
读的时候...又不知道应该先读哪一科....
然后读到一半又跑去上网...
汗~
上上上....到了四五点才睡....

这期间就已经浪费了我半辈子的时间了....
我不可以在酱下去!!!我的生活已经越来越不健康了...
每天四五点才睡....酱真的是很累...

我只希望我可以变得更成熟一点....
不要再好像小孩子酱!!!
我已经十九岁了!!!
以后我读的科系可是很难很难!!!
所以我必须从这时候开始...
如何把自己训练得更厉害...

在还没确定自己的实力之前...
我会很努力!!!
我要很努力!!!

希望这时间表能帮到我...
我称它为...
"够睡的江静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