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吵架了...

今天以为回家很开心...可是没想到...我和家人吵架了...
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都说我脾气太臭了!!!>.<
无可否认...只从我出了社会工作后...我脾气的确坏了许多...
对不起...
可是我已经改了很多...上个星期回到家...有几次我真的很想骂弟弟!!!为什么他要酱...为什么他要那样....可是...我真的忍下来了...我真的没有对他发脾气...

爸爸骂我...骂我为什么老是发脾气...
催弟弟开快车...骂弟弟为什么不来载我...
每次求大姐姐帮忙就会先骂她...

他没有听过我这一方的辩解...就一口咬定是我的错....
为什么!!!
他有没有想过...以大姐姐的性格...我骂了她...她还会帮我吗???不会

而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我的弟弟...
他竟然 酱子和爸爸说...
说我一直骂他...动不动就发他脾气...
哈哈...
真可笑...
哈哈...
听了后...我真的不懂要笑还是要哭....
我不懂为什么他要这样做...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已经对他完全失望了....
有难时....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帮他...
但...
我只是要求他帮我一点点...
就因为面子关系而也毫不犹豫地拒绝我...
心底里重复了多少篇叫自己原谅他...原谅他...
但这一次我不懂自己做不做到...

或许我们的性格就是不和....
就好象火星撞地球一样...

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那种感觉...
你们是不会了解的...


我只能说...坏透了...
回到家也没有人理我...
没关系..反正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
这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除了他之外...
我还是会很努力地去尝试修补我们的关系...
我还在乎...
因为....友情..爱情..亲情..里...
我最重视的是亲情...
那是友情及爱情永远都比不了的东西...
永远!!!

其实心情是很down的...
可是回到了金宝..给那班生番薯流一流...
心情又好回了....
还玩到很夜添~
天啊....
明天该不会有迟到吧?!
(雨过就会天晴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