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我19岁了...

刚结束了我的19岁生日...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的确是19岁了...明年就2字头了...(完全接受不到!!!)
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

让我感到最幸福的是...大姐姐的生日快乐...虽然在信息里,她只写了“happy birthday"...甚至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但我已经是开心的要死了!!!谁也不能代替我姐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除了我的父母亲...(谁都知道我有恋姐情节的啦...)

让我感到最感动的是...罗嘉顺的...信息里他有提到去年为我庆祝生日的事...虽然很简单...但却是我过过最朴实的生日...今年虽然无法和你一起庆祝...但你的心意是真的比任何人都来的真实,感动!!!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做朋友做到老!!!(可能我们会结婚也说不定!!!哈哈...)

让我感到最开心的是...steffi的礼物...没想到你还真的带奶来给我喝啊!!!我真的傻去了...你送的”奶瓶“很可爱!!!打死我也不会丢掉或弄不见它的!!!还有生日卡...虽然你有一部分用你的iban文写...很特别...但我还是看得懂...嘻嘻...

让我最无语的是...陈其力...炸到...在车里庆祝...还什么只是个心意...蛋糕咬一口就可以丢掉...结果全部人都只咬了一口就丢掉了...现在想起还觉得可惜呢...(你还没有跟我讲蛋糕那里买的!!!)不过谢谢你...

让我最不惊喜的是...宇婷他们...用屁股想都知道你们的诡计了...所以当蛋糕来的时候...一点也不觉得意外...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的心意...对不起...那天对你们的态度...不是很好...

小时候真的是非常渴望有人帮我庆祝生日...因为生日在12月...大家都放假了...所以只是和家人庆祝...可是随着年龄的成长...大家都纷纷为我安排这个...那个...所以现在的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我已经达到我的愿望了...只是希望以后的生日...大家写个祝福就足够了...小妹在此谢谢各位江湖好友的心意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