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对不起...谢谢...^_^

对不起...最近好像都比较悲哀...因为真的发生了一些事...令到我意志丧志...超级没有心情...
haiz...
不过说的对...伤心的事...总会过去...
首先...我想谢谢...Winson...因为他是第一个给予我鼓励的人...还有伟豪和俊业...
还有...gee gee gee里的g(先生/小姐)...
你说的很好...知足常乐...谢谢你教会我这四个字...
还有关心过..鼓励过...我的朋友...谢谢...
回到家...心情就好很很很多了...
对不起了...真的对不起了...

不过..这段时间...一直在用各种方法来麻醉自己...
原来...麻醉自己的感觉...就如行尸走肉...
好像很空洞的感觉酱...
不过...有时候...我会在这''感觉''里面...找到一丝乐趣...
就是类似那种放空的感觉...自由的感觉...
哈哈...

虽然这做法...有点逃避现实...
但请容许我放纵自己...
因为这是我把伤心或烦恼转化成快乐的方式...

既然我不能把自己的烦恼讲出来...
我就必须靠自己来消化这些东西...
或许我的做法有点不好...而且消化需要的时间也蛮长一下...
所以常常会得罪很多人...

不知不觉...这已经成为我其中一个''特征''...
而...我也找到一个朋友也拥有这个''特征''...
我们彼此也谈过这个东西...
我们都好爱这个''特征''...
我感到很开心...至少..哈哈...也有一个人了解这种感觉...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我这''特征''...
但...我管你酱多!!

我就是要做我!!!
敢爱敢恨...我不敢讲...
但...我敢哭敢笑!!!
哈哈....

2 条评论:

  1. 忘记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不管发生什么事。。
    相信自己的决定。。
    敢爱敢恨。。才是至高无上的人生。。
    与其躲在被窝里苦闷。。不如勇敢走出第一步。。
    不管结果如何。。至少我曾经尝试过。。
    成功固然好。。失败也别失望。。
    因为天还没塌下来。。我还有机会!!!

    回复删除
  2. 呵呵^^你跟我脾性也差不了多少。。。我也曾经发生过你这样的事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