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寂寞寂寞就好

今晚...现在...一个人...
我觉得特别寂寞...特别孤独...
空荡荡的房子...只有我一个人...
而外面...在热闹不过了...
酱子...我就显得更孤独..更想哭了...
我是不是被你们忘记了...我是不是被你们遗忘了...
我常常酱子想...
因为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无关紧要的人越来越多....

像今天...我不开心...
当我拿起电话...想了很久...
我不知道要打给谁...
打给了爸爸...也聊不了多久...
我觉得很悲哀...

昔日的好友...
现在已经变成普通朋友...
而现在一起居住的朋友...说真的...只是大家拿来消遣的对象...
而觉得有点''侥幸''地...是面子书...
的空没事干..就上上..和朋友谈谈废话...看看短片酱....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面对着的是...孤独...

是我不够努力?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为什么我的付出得不到相等的回报....
感觉像...朋友都一个个离我而去...
现在仅有的...也好像只靠一条细而长的绳子在作最后的挣扎...

我觉得很讽刺...
以前...随便一个朋友...都可以聊心事...
怎么现在...我却一个都找不到...

学校放假两个星期...我几乎都在家...
因为我找不到谁可以陪我...
我真的想不到...
好笑吧?
大家总是以为我很多朋友...
对!
我是有很多...很多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开始认为自己真的快乐了...

心灵越来越空虚了...
但..我却必须要越来越坚强!!!

一个人也很好...
有多余的时间...去做很多事...
一个人也很好...
可以不必为谁和谁烦恼...
一个人也很好...
可以任意妄为...也不怕得罪谁...
一个人也很好...
不用为谁而伤心流泪...
一个人可以很好...
我可以毫无牵绊地做自己的事...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啊...
我真的可以真真正正做自己...
哈哈...
一个人原来是可以很好的...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
所以...请不要给予我一时的关心...因为我就会好像看到希望...


(这只是纯粹小妹现在的心情...但内容的却有些是真的...说出来只是不想骗大家...若有冒犯之处...请原谅...小妹在此说声:"对不起..")

1 条评论:

  1. 喂。。你可以找伟豪他们出来喝茶的啊。。
    他们也是你的好朋友啊。。
    孤单一人不是你的强项。。
    娱乐众人才是你的强项。。
    知道吗!!!
    不管怎样。。你不会一个人的。。知道吗!!!!
    如果要。。你可以找我这个(绯闻男友啊!!!!)
    嘻嘻。。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