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新发型哦~

哈哈....我又换了发型了...这次换了一个时尚版的冬菇头...本来我都没有发觉到的..是那个肥佬明耀告诉我的...刚开始...他们帮我弄时..我不是很满意...因为那个发卷的卷度不够大...看起来很像aunt...可是弄弄弄...又看到很美了...尤其是卷了我的刘海后..哈哈...(卷刘海可是我出的主意哦~)他们都说我的刘海很可爱...很特别...哈哈....之后..她又帮我剪短了我的头发...伤心..留了这么久...又被剪掉了...
这次是我今年第三次换发型了...哇...感觉上...好像之从form2开始...我一年一定会换一次发型...到了form4就一年换两次...今年又increase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以前我就有想过这个问题...可是就是不知道...总是爱变...可能和我性格有关吧我想...对不阿孙???哈哈...
其实我也有想过...我一直酱换法...其他人会接受得了吗???他们适应的了吗???我不懂..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们是适应不了的...可是不懂为什么...一旦到了那个feel我就想换...
想想想...其实这跟做人的道理有一点通....试想想...如果一个人他常常换主意....常常改变这个..改变那个....其他人会受得了吗???除非是他换去更好的..或变的更进步了...但这也证明了..这人是三心二意的....所以尽量不要跟这些人那么熟...因为有些人真的会受不了...
我很坦白地告诉大家..对!!!我的却是酱...很多人之前都有和我提过...所以我已经很努力地在改变我自己...变的跟成熟一些...不要再三心二意..专注于一个region...不然到最后只会弄到自己两头不到岸...(但我应该改不了喜欢换发型的习惯吧...)
还有...通常这种人都是属于自由性的人...meaning is the people who is like freedom more than money...这种人...是不喜欢被绑住的...他们喜欢闯...喜欢跑...喜欢新鲜的东西....所以...他们比较三心二意...总是想尝试这个...但又不想放弃另外一个...所以才导致一些难堪的局面...
所以这次的结论就是:
a)我的新发型很美...
b)爱换发型的人通常是自由性的人...
哈哈...
还是会变....

4 条评论:

  1. 人都是要勇于尝试啊。。不用介意人家的眼光。。因为这是你江静颖的人生啊。。啊江啊。。你是对的。。人生真的有很多梦。。我们一起用我们的双脚走遍天下吧。。再用双眼看遍天下。。顺便吃遍天下。。哈哈。。
    人生没有多少年了。。有机会就要出去走走。。
    因为世界还很大呢。。
    我要让我的人生永远都精彩。。即使只是一时的灿烂夺目。。也是值得啊。。对吗?
    哈哈

    回复删除
  2. 江。。做回自己。。别变。。真正的自己就是最完美的自己。知道吗?
    傻傻+可爱+无厘头+容易感动+爱笑=江静颖!!

    回复删除
  3. 扎到....不要讲到我酱....迟多几年我就变成成熟+成功+才气+女人味+女强人=江静颖!!!哈哈......

    回复删除
  4. 成熟+成功+才气+女人味+女强人=江静颖=孙紫俊的旧相好!!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