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最近都很忙...没有什么时间做其他东西...今天才刚完成了我的sketch, chem report和bio test...真爽!!!一口气做完这三样....现在就只剩下chem test和math test了...最后当然是final!!!
因为之前很忙...又不够睡..所以一直在emo~~~害到大家都不敢跟我讲话...我不想的...因为我真的没有心情...
因为...我终于看清一件事了...
原来他们是酱的...这是我完全没有想过的事...我甚至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他们竟然是这种人?!我最鄙视就是这些人了!!!从下到大都一样....还是还是...以前的朋友最好!!!为友情两肋插刀!!!上火山下油锅都在所不惜!!!无论做好事或干坏事都一起!!!也绝对不会背叛彼此....可是现在???我只能说时代不同啦....江静颖!!!清醒吧!!!你已经不再是十多岁了...不是在读着小学中学了...要学会防人之心!!!要独立!!!不要再依赖了...依赖只会让你更懦弱!!!
有时候....一颗简单的心就是酱被污染了...就是因为对这个社会抱太多希望...结果当看到它的真面目时...只会更伤心....然后...再调整自己的心来应付这个社会所带来的伤害...到时候..就会越变越复杂...越变越变坏....
所以几年后见到我的话....我可能会变成那样的人...
但...只要你曾经对我好过..为我牺牲过...我就一定也会对你好...
但...就算你以前是怎样对我好...只要一次背叛过我...伤害过我...见死不救的话....你就死定啦!!!!
千万不要有机会让我跟你再度相处....因为那时候的我...就会变成恶魔~

1 条评论:

  1. 江。。朋友是不会怪你的啊。。因为你背负着很多东西。。所以没关系的。。我们会支持你的。。你要加油。。知道吗?
    还有啊。。你的性格本来就是这样。。所以没有必要为伤害你的人改。。知道吗?做回原本的你就最好。。
    加油。。静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