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心真的痛了.

我和小荷完了.
我们的恋情...我爱的很自私...我所来完全没有付出过...而你却义无反顾地在我背后默默地付出...
我还记得我们在一起是因为一个游戏...就是我们交往一天就算.殊不知就在一起半年了.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无论去哪里,你都会想到我.带我去.我喜欢什么.你都知道.我要什么,你都会送我.我是一个怎么糟糕的人,也只有你才知道...
因为和你在一起,我有很多美丽,刺激的回忆.半夜去金马伦,去夜店,在k放里甩酒杯,喝到烂醉,看恐怖片时,抓住我的手跟我说别怕..还说有那么恐怖吗...哈哈..
记得有一次我们吵得很凶,闹分手.你还特地半夜上云顶去找我.我真的很感动.
我来了吉隆坡读书,几乎都没有找你.我很记得那时你说没有关系,因为你爱我.你愿意承担孤独.因为你要让我读书,所以你不要打扰我.你会等我.我真的很感动.
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很幸福.相反,你却爱得很痛苦.
从来只有你在为我付出,为我做这个做那个.可是我却半点付出都没有.
我找你,你就一定要陪我.而你找我,我却不鸟你.你给我所有我要的,而我却连一样你要的都给不了.
我爱的很自私.自私到我开始觉得内疚.我永远都把家人和朋友放在第一位,而你最后一位.相反,你把我当第一位.
26号那天,我们又吵架了.还是同一个问题.而我才发现你爱我爱得很幸苦.
所以我说了:"我们分手吧."
分手不是因为我不爱你,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爱你,还是利用你.你和我在一起只有辛苦.而我的性格我是改不了的.长痛不如短痛.与其一直拖下去,不如这次痛一点,以后大家都可以快乐一点.
你那么爱我,而我却这么对你.对不起.我不会爱人.小荷,对不起.你和我在一起,我只会一而再的伤害你.我不想看到你一次又一次地被我伤害.我不可以爱得如此自私.
分手后这几天,你一直传信息来求我.求我不要分手.虽然你爱的辛苦,但这一切你觉得都值得的.因为你太爱我了.爱到就连爱得痛苦都无所谓.
你就像一个受伤的孩子一直在求我.而我却很绝情地对待你.我知道我不能心软!心软的话,大家又会回到过去那样.
这几天,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有几度我想找回你.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小荷,只要捱过这几天,我们大家就会好过了.对不起...我不是想伤害你,只是我的性格我改不了,一而再地伤害了你.对不起,小荷.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一个像你这样爱我的人了.我也知道不会有那个人,在我需要时出现.
我不配拥有你的爱.你的爱更适合给一个比我爱你的人.再见了,小荷.请一定要比我幸福.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我爱你.

1 条评论: